Friday, July 1, 2011

To ZiMei

我没有要哭。
我忍了好久。
我以为我就快成功了。
但是,
我失败了。
当你在我耳边喊着‘你一个人去图书馆’,‘你一个人半夜起来读书’··
我的眼泪完全不受控制,
拼命往下流。

这是因为,
在这六个月来,虽然对其他人来说这可能只是区区的几个月,
但是就在这短短的几个月,我们的回忆就有很多。

从一开始,
被人家说我们是亲戚。
过后发现对方很多共同点,
尤其是芭蕾舞。
这个话题让我们聊了很久。
更巧合的是,
我们都曾经让我们的三姑顾过。

我会记得当我在你家过夜时你告诉过我的东西,
好多theory.
我不会把它忘记,
就像吃正餐前要吃完蔬菜,
吃正餐前要好喝完果汁,
喝milo会被蚊子叮,
吃到辣椒很辣的时候要怎样,
9点过后不可以洗头,等等。
这些,我都不会忘记。

还有,
考大考前,
总是为对方打电话及讯息,
只为了要半夜起床温习功课。
那时,我只要听到‘dingdong' 就很自然的会起床。
就是因为这样, 当她说了一句‘你半夜自己起来读书’时的心情,
真的无法控制。

我会记得我们之前为了布置的东西而烦恼。
烦设计,烦材料,烦时间。
熬夜,只为了准备这些东西。
我会记得我们pillow talk的时间,
虽然次数寥寥无几,但还是很深刻。

还有还有,
从何时开始我就在你ipod里写日记。
这已经成为我的习惯。
我不想就这样在那儿留下句点。
就当作给你的一个纪念吧。

你真的是我在大学最好的朋友了。
少了你,就像少了右手。
记得,不要忘了我曾经,
提醒你喝水,
叫你吃木瓜,
买doughnut给你吃,
熬夜帮你下载the black swan,
当你在读书时拉你去上厕所,
当你在伤心失望时给于鼓励,
为了打给你而犹豫了好久,
为了半夜起来读书打给你,只为了测验,
为了完成你的生日册而熬夜,
为了帮你而跑去帮你做布置,
为了你的安全,晚上跟你一起上hilltop拿车,
要你回到家text我,
为了你的theory我不要喝milo,
为了你的theory我9点过后不洗头。
是你的好朋友。

曾经,
我们是好朋友,
现在,
我们是好朋友,
以后,
我们也会是好朋友。
坚强些,勇敢去面对,在挑战。
我相信你是可以做到的,
我会支持你。

不要忘了我,
有时间就听听`‘熬夜’
偶尔想想我,我会很想你。

1 comment :

anything to spea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