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 2011

To Jassie & Jengho

Jassie,
你的离开就像是我少了左手。
你从来都不会欺负我,
虽然你曾经骗过我,
上到了hilltop,
‘惨了,我没有拿到车锁匙’
我那时也上了你的当。

你真的好像大姐大,
‘你跟我讲sorry’
但是打给男朋友就那么温柔。
还真的是不一样。
在这几个月里你是最kisiao的那一位,
相信少了你,
欢笑声也自然而然减少。
没有人唱‘没关系’,
没有人在上课时打嗝,
没有人在bm pembentangan的时候做很好笑的动作'akhir sekali'.

有事情你会坦然面对,
会想办法解决。
所以,你要加油。
没什么你是做不到的。
我们会再见。


Jengho,
我们是因为某人才慢慢变得比较熟,
觉得世界很小,
小得不得了 。
居然有那么巧的事情发生。

你时常在我们面前做些傻傻的事情,
让你身边的人可以获得欢乐,
有你在就会有笑声。

虽然这次没有办到,相信你下次在其他方面会做得更好。
当我收到你的信息是,眼泪也是不由自主地掉下。
你们干吗一直弄我哭?
很高兴认识到你这位朋友,
你要加油.
有梦想,就去追求。
相信你可以做到。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anything to spea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