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开心+足球赛+已久不见的朋友

今天的课外活动。。
可以讲是五年来最开心的一次。。
做么叻?
今天拿报纸来做服装。。
看图下


还有婚纱的叻。。
左二跟右二的那个我朋友讲很像黑白无常。。
我就觉得像包青天。。
右四的那个我朋友的组。。
很像什么哦?我也不懂。。
很像围裙。。又很像哪吒。。
最右边那个是我的组的。。
比较时尚。。还有一个ribbon..
但是还是比不过那个新娘。。
哈哈XD

英文老师讲要我们辩论当作oral presentation。。
students woking part time-good or bad??
最不会辩论。。
还是英文。。不懂怎么办。。



今天我学校足球比赛。。
有几节课都不用上。。
全部要看球赛。。
尤其是自己学校的比赛。。
全部参赛者追着一粒球跑。。
当乖赛者的我
真的是刺激+high
他们赢了过后还要打第二场
那是在上sejarah..
听老师ngam了酱久。。
但是我们的心在足球那边。。
因为我校队的又比了。。
上完了就快快出去看。。
去到的时候都赢了咯。。
明天还有比过。。
^^




今天有几个去年form5的朋友回来。。
女的变lenglui,男的变lengzai(><)
没什么聊到拉。。
*paiseh我去friendster偷的照片*
幸福哦!^^

2 comments :

  1. 右上角那位男生有像吳尊!!!

    ReplyDelete
  2. panda:
    哈哈。。会咩。。
    你讲讲给他看到一定爽到一下的。。

    ReplyDelete

anything to spea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