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白费+哀悼+累死

上个星期日12/04/09

我跟文华坐8点的巴士到芙蓉
过后又转巴士到mantin
去到就10点了
为了去看场地
哪里知道
去到的时候
那个guard不给进
没有拿到校长的permit
够力
把去一场
过后到报馆
要去store room算东西
过后某些原因
又没有完成
真的是白费了



——————————————————————

星期一
同班同学,c,的父亲因车祸过世
那一天我们在学校考试
坐在我后面
我们还有说有笑
他是在放学过后,回到家
才收到这个消息
这个消息
我在晚上通过朋友才收到
当时的我呆掉,
早上在学校还好好的,
现在。。。。。
很突然的消息

第二天
就是星期二
一班同班同学说要去他家
都不分种族
放学后
就一起搭taxi+巴士到他家
全部都说好要一起去
去到的时候,同学们都到了
印度人、马来人、华人都有
应该有20多个吧
到那边,c没想到我们会到他家
我们跟他聊了几句
过后全部人gap起来写白金
用5A7的名字
首几次看过我们班那么合作
-献上哀悼-

-----------------------------------
讲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有一位印度朋友搭巴士的趣事
因为要到朋友家,所以到port dickson总站
还要转巴士到dataran segar
她上了去PD的巴士,但是他不知道:
“pergi dataran segar!”
“no,no,no, pergi port dickson!”
“no,no,no, pergi dataran segar!”
port dickson!"
"no!dataran segar!"

过后朋友就跟她讲那个巴士是去PD的..
她paiseh到!!
不过很好笑!!
——————————————————————

这几天考试。。
熬夜。。做夜猫子。。
累死了。。
眼袋,黑眼圈都跑出来了。。
真的是很惨啊。。

3 comments :

  1. 你们全国营办到怎样了?
    还ok吗?
    你朋友父亲的事,
    他还ok吧?
    以前我有个朋友父亲过世时,
    刚好我大伯过世,
    所以没得去他父亲的丧礼。。。

    ReplyDelete
  2. 不好意思阿。。。
    很难回去报馆了。。。
    考试要加油哦。。。

    ReplyDelete
  3. add oil yoh dear..
    take care too yoh^^

    ReplyDelete

anything to spea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