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怀念〈

昨天不知怎么按着电话就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回母校。。
波小
这两个字没什么特别ho。。
但是这两个字给我了很多回忆哦

〉〉〉〉〉〉〉〉〉〉〉〈〈〈〈〈〈〈〈〈〈〈
[图片点击放大]
〉小学生涯
在这里上了6年的课
6年的朋友
6年的课室


6年的食物


6年的老师
6年的活动
6年的功课

可是都过去鲁~
有些朋友都失去联络了。。

〉〉〉〉〉〉〉〉〉〉〉〈〈〈〈〈〈〈〈〈〈〈〈

〉22届培训营
大家:
一起啃饭、


一起睡觉、
一起玩乐、
一起过站、
一起体罚、

一起表演、
一起采访、


一起体操、
一起刷牙、
一起拍照、
一起聊天、
一起丢脸、


一起人生百态、
一起卖报纸、


一起军训、


一起肌肉酸痛、
一起与旧学记离别、


心里一起想:‘反正不会死’
(因为这句话才挨过培训营的)

一边走着一边想着,
觉得有空虚感,
就是少了学记。
走着22届学记走过的路,
想着22届的回忆,
自己还会笑呢!

〉〉〉〉〉〉〉〉〉〉〉〈〈〈〈〈〈〈〈〈〈〈

补习回来后,
便想做moral folio,
老师说可以用小时候的照片。
我就去找咯。
发现到,
相簿很多!
难找。。
可是翻翻下、看看下
就很怀念童年。
越看就越有趣,
全部搬搬出来看。

我找到我2岁时,
在三姑家开的生日派对!
是2岁的生日照片耶。。
选几张出来,放上来。





记得那年生日有好多礼物!
很多人,很热闹。。
(还有很多食物)
呵呵
现在大家都长大了。。
很多出国读书了。。
有的结婚生小孩了。。
各忙各的咯。。
我很庆幸的,
出生在这大家庭。

〉〉〉〉〉〉〉〉〉〉〉〈〈〈〈〈〈〈〈〈〈〈

现在
把这些过去〉〉回忆
(结果moral的照片没有找到)

10 comments :

  1. after i saw all the pei xun camp photo
    tat u post also gan cu liang duo..
    haha...

    ReplyDelete
  2. 不知道為怎麼看到你兩歲的照片時候
    有些感慨和想哭的衝動......
    感慨的是 時見過得太快了
    從你出生開始就看著你長大
    看著妳學爬
    看著妳學說話 吱吱啞啞的
    但現在什麼都變了
    你不再是那哭著向我要東西吃的小鬼了
    你長大了 你高中都快畢業了

    難過的是 人事已非
    我不在你們的身邊
    分享你們的快樂
    分擔你們的問題

    不過我沒有後悔一個人離鄉背井
    雖然我失去很多 但同時我也得到很多
    不只是課業上
    我學會了"獨立"
    這兩個字念起來很間單
    但是其實要去適應是很困難的
    當讓我也希望你能學會"獨立"
    學會對自己做的任何事或決定"負責任"
    不要一直當溫室裡的小花
    這樣你永遠只會是小花

    好啦....
    謝那麼多敢麻= =!!!
    還沒說你出賣了我咧= =!!!

    記得無論有什麼事情
    (不管是課業或家庭或朋友或拍拖)
    都可以和我說喔

    就醬啦
    考試加油!!! ^^



    難過的是

    ReplyDelete
  3. 你们22届的培训营在波小噢!!!??

    时间真得过得好快~
    比“火箭”还快~><
    我们的学记生涯将进入2009年的四月份,
    所以也代表23届学记生涯还剩下8个月罢了
    ~咳~

    ReplyDelete
  4. ahaha~~
    me sumtimez saw de photo oso wil SS de^^
    长大lor~~
    看下几时会收到你的红炸弹^^
    wakaka~!!!

    ReplyDelete
  5. yc:我也是那时突然想到所以写的咯!

    燕:不要哭咯^^
    我还有其他照片叻。。
    只是没有放上来。。
    如果放上来。。你一定哭〉<

    小时候就是会吵着要吃这个要那个的拉
    你要我现在哭着跟你要东西吃咩~
    我还是觉得你很勇敢
    一个人跑去那边读书
    没有亲戚在那边,没有依靠

    现在你也习惯那边了咯
    说话就是台湾的味道
    很正的话语

    什么事都跟你说?
    你那么忙!都不得空睬我啦!

    等你毕业了又回来我去你家啦
    我睡床你睡地上
    哈哈

    还有还有。。
    我没有出卖你叻。。><

    wyee:是啊。。
    时间过得很快对吧~
    你们把想做的事快快完成,不然会后悔的!

    ReplyDelete
  6. sim:SS a?u only laXD
    红炸弹你给我先拉!

    ReplyDelete
  7. 你還說沒出賣我
    把我那時候的照片就這樣PO出來了= =
    你知道那時候醜到爆嗎= =

    ReplyDelete
  8. 哈哈。。。有我的照片也。。。
    对咯。。。好怀念。。。学记。。。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比较喜欢小学时的生活。。。

    ReplyDelete
  9. haha~~
    u look like like to SS ma^^
    erm...
    nono~
    sure is i reveice ur RED BOOM 1st de^^
    kaka~!!

    ReplyDelete
  10. 呵呵~莪要你把培训应回忆放在疯废~呵呵

    不错么。。都记得。。

    ReplyDelete

anything to spea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