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似乎少了一样东西?

今天是蛮累的
早上8点爬起来
9点去学校补习
第一次穿便服去学校补习
感觉很爽咯!
哈哈
学校补习也没什么特别有趣
只是普通上课罢了咯
上到11点多就回家
但是很精神一下的咯

过后出去补习
补add math咯
晕了
add math死鬼难的咯
做到头脑很累

补到一半
补习中心突然。。。!!!!


停电!!


第一次遇到。。



至少还有一点点

补完了过后回家就做猪
真的是做猪
睡了几个钟
佩服我自己
哈哈XD

——————————————————————————
15.3.09
跟朋友在terminal1
准备要搭巴士回家
回家之前他们去吃kfc
还没踏进kfc前,
我就觉得门口怪怪的


kfc旁边少了东西
你们又发现吗?

可能你们没有发觉少了东西
因为22学记曾经在这个地方‘玩’
其实。。


就是少了一个人

很想念他咯。。
新春没有看到他。。
希望他现在过得很好XD

(真怀念以前22开回过后怎么玩)
————————————————————————

第二批中选要进plkn的人马
今天进去了
男的进去剃botak
朋友们记得照顾身子哦!

8 comments :

  1. halo...
    just dropping by...
    i m yy too...{why why}
    east coast xue ji..
    nice to meet you o...

    ReplyDelete
  2. 嗯,只要你心里还记得胖叔叔隔壁的那个他,
    他一定会很高兴...
    因为他们,你的人生更完美...不是吗?
    所以要记得活得开心...
    而且还要天天开心哦

    ReplyDelete
  3. 补习停电!?
    超刺激的感觉!:p
    ---------
    立基学哥!哈哈
    好搞笑!
    这张照片我看过!
    真的很好玩咧!

    然后
    发觉到肯德鸡爷爷

    走位了……

    ReplyDelete
  4. 補習確實是很辛苦的
    更何況是停電......

    你一定覺得我不會看你的blog
    其實我會看喔
    從小看你長大欸
    雖然我們現在相隔很遠
    不過我還是會替你加油的!!!

    考試加油喔!!!
    最好是考過來我這裡喔!!!(我知道你一定說很遠= =)

    ReplyDelete
  5. why why:
    nice to meet you too o^^

    wayne:
    酱又是。。真的是够怀念。。

    k咖:
    记得享受学记生涯哦。不然会后悔的

    燕^2:
    补习很累!!
    哈?你看我的blog
    好才没有写你的坏话额。。
    XD

    台湾很远叻!
    去那边我又不懂要读什么。。
    =.=

    ReplyDelete
  6. 看你喜歡什麼羅^^
    這裡什麼麻有
    不過先不要想 好好考好SPM拉
    看可以拿幾個A 話說我當時也拿不少喔 (lansi一下)

    ReplyDelete
  7. 燕^2姐^2:
    哇。。
    你酱子讲几压力一下的咯。。
    你那时拿几粒a哦?
    你还要读几久哦?

    ReplyDelete
  8. 嗯咯~
    好久好久没看见他了。。
    每次在kfc看到那东西的时候
    就会想到你们帮ricky拍下的这张照片~
    不知何时才能看见他呢~

    ReplyDelete

anything to spea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