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筹备《学氏·群侠传》

场地组在前几天就去mantin筹备全国营。。
那天我迟去(抱歉)
很多都累到~
腰酸背痛,腿内侧也酸痛~
晚上九点多就走人了
晚上就去lim teh
9个人。。
一起sms给雯冰姐祝贺她
相信他电话一直响
过后她就回复:'thanks ya'
全部人一样~!
知道她很忙。。

我们全部去永鸿家过夜。。
晚上好像有吹水。。
忘记了~!
只知道乌龟发梦发到砖块~!
晕。

第二天也是去学校筹备咯。。
今天就大功告成了。。
瓦卡卡~!
拍了照片。。
但是不能放上来~!
给营员心痒痒~!
哈哈。。



立贤爬酱高。。
不懂有没有买保险~!
scout,没问题的拉~

7点多就走人了。。
本来打算回家。。
太迟了,应该没有巴士。。
就逗留多一天。。
晚上出去long gai..
原来mantin的pasar malam 是酱的~!

晚上乌龟讲要听鬼故事。。
立贤就讲:很久很久以前,有鬼阿!!《完》
全部人就笑。。
有他在的地方怎样讲鬼故事。。
~睡觉ing~

第二天去吃早餐就回家了。。
在巴士乌龟就讲毕业读什么。。
我没有目标!
所以什么都不知道。。
business..可以考虑考虑。。

明天又要上mantin。。
是时候休息充电。。。
不然在营里我没有电。。
不够点就够力~!

《学氏·群侠传》我来也!

2 comments :

  1. 你真的弄到我心痒痒涅...
    我很期待啊啊啊啊啊~
    还有一天罢了...hohoho~XD
    爽!!!
    很期待看到外地学记...超级期待man!!!
    还有,想到我们要介绍、呈现、带动的东西...笑死我了!!!XD...你看到就懂了!!!很好笑...癫到~
    你应该还不懂我们当天会做什么厚??
    哈,现在给你心痒痒先...hahaXD

    你们很爽厚,卸任了,还可以一起办活动、一起玩、笑...爽...羡慕!!明年不只我们会怎样!!=.=
    还有6个月...救命啊~!!!

    ReplyDelete
  2. haha~
    camp ar camp ar...
    later camp fire lor^^
    nice arr~

    ReplyDelete

anything to spea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