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haPPy BDAy~!

我现在很火!!
火!



想打人!!
原因就不说!就是很火!

不过我也是只会气一下而已。。
就当作跟人家分享
不要有什么误会就好!



自我安慰!
没事了!生气完了!
(我生气在24小时内会消)
~~~~~~~~~~~~~~~~~~~~~~~~~~~~~
接下来才是正题。。
登登登登!



今天是王力宏的生日叻~
happY birthDay~!
希望他早日找到幸福~
~你的眼神充满美丽 带走我的心跳~

4 comments :

  1. 虽然我也是很会生气的人...所以没有资格劝人~哈哈
    但是,升起真地会带来很多-tive的东西的...哈哈~
    所以...calm down吧!!

    *你的眼神充满美丽 带走我的心跳*
    心跳...心跳...心跳...*V*
    今天leehom生日噢!!我才懂耶!!!haha~

    ReplyDelete
  2. haha..
    ding bu shun you..
    i saw..is his birthday..
    haha..
    happy belated birthday o lee hom..
    haha^^

    ReplyDelete
  3. 我还以为你真的生气了~~~~

    ReplyDelete

anything to spea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