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8, 2013

心路GPS

最近看着这部香港电视剧
心路GPS


除了男主角很帅
这部电影反映出很多亲情的可贵
亲情的力量真的很大
它可以温化很多人,事,物

让我很想家
本来好好的
已经慢慢适应下来了
现在我恨不得马上回家
多陪陪家人

所谓时间不留人
也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
所以一有假期就想回家
探望长辈们

其实是因为我,我担心
我怕我会后悔
我担心未来会发生什么事
毕竟随着时间走
年龄随着增长
健康指数渐掉
还不回家,等什么时候?

我承认我很黏家我很爱家
不管什么时候
家人永远还是排第一

尤其是来到这里
感觉通通被放大
但学会了压抑自己的情绪

朋友们,
家人亲情很重要,
要珍惜眼前所有,
不要让自己有后悔的机会。


3 comments :

  1. 我们一起加油吧!:)
    ps: dont know why i feel so emo everytime i read your blog.haha.. :p

    ReplyDelete
  2. haha chier yittttt hope to see you soon!! my blog is emo-based :D

    ReplyDelete
  3. Haha. Me tooooo~ :D n the song make me tambah emo :'( lol

    ReplyDelete

anything to spea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