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4, 2012

SunPlay 广告

前天半夜正当我想入睡的时候电话忽然响起
我的天啊
因为有人在隔天要拍摄时临时爽约 我之前也答应过鱼有什么事我会帮她
真没想到我这个忙得派上用场
好了就这样 准备一下 再与周公约会 很快的到了6点「起床时间」准备出发

去到的时候 第一个感觉就是陌生还有一点的害怕 
因为没有认识的人 只觉得几个很熟悉 还有两位模特儿正在化妆
「Agnes Lim & Catherine Ang」
换好衣服后 化妆+set头发「当然不是我自己弄,谢谢化妆+发型师啦」

后来到片场 才慢慢地认识其他人 
一个叫Zhen Yu,一个叫Yih Yeong「Yy」还有一个朋友的姐姐Ivy
蓝衣的Zhen Yu 和 黄衣的Yy 太可爱了 哈哈

我们「Zhen Yu&Yih Yeong&Me」就在太阳底下玩球 还要玩得很开心 连续玩了5小时 球就快给我们打烂了啦
当时我好想回家 因为真的很热很晒沙很烫 后来就没有这种想法
过后有休息时间 饭吃不下 只吃了两口 

后来也没有做什么 就看那两位模特儿演 
再后来 大家一起打排球 「我完全不会打」就乱乱打 哈哈 导演看不下去这种玩法 叫就我们跑来跑去 好让整场变得有活力些 结果真的是跑来跑去 xD

最后一场是在游泳池 有一位模特儿坐在我旁边 当时很想问她:"你不累吗?"但是没问到底我没有那股勇气 哈哈

我躺在浮床上就在游泳池上漂 结果还是湿个透 

过后就杀青啦 

这是我们与两位模特儿的合照





回来照镜 sunburn 严重到一种程度 
还是真的是第一次

虽然只是小小的角色
很多人说很傻 因为只拿一点点的salary
我是想说 不是每一件事情都可以用钱买得到 尤其是经验 是无价 买不到的 亲身体验才知道

可以见识到拍摄的过程、导演摄影师模特儿和其他工作人员的合作

其实待遇还不错啦 化妆、set头发有工作人员帮忙遮伞、用扇子散风、有食物吃、渴了有人拿水给我们喝、暴晒后还一直问Ok吗。

皮肤虽然被晒得又红又黑 但是换来的经验还是值得的 :)
对吧Zhen Yu 和 YY? xD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anything to speak? :)